close



新的一年到來沒有太多舊回憶的感觸

因為每一刻都歷歷在目


在長達三十分鐘的對嘴情境裡我本身也挺樂在其中的


新年嘛~ 開心就好


(你們在大罵的時候我臉上的笑容都歪掉了)



今年跨年是很愉悅的看完電影大笑後在家中度過~


我想明年可以計畫個離開台北的旅遊行程(大概十月就開始準備)


茵茵可以開車載我出去玩嗎?


2009/1/1 是在討論電視節目製作中度過


我們真是一群積極進取的孩子~




無懼的愛 好好笑唷 波波說片名應該叫 看三小

這部片有兩個人跟我推薦


一個是原本就喜歡吸血鬼的潘小妞

另一個是看完就說 我也想要愛上一個吸血鬼的遲小妞



只是裡面吸血鬼們的膚色也太詭異了


還有長的酷似王仁甫的人 相似度百分之八十


種種因素讓我不斷的大笑


也算是有達到看電影的目的


只是它最後根本很明顯就是還有第二集的意思



話說多就不美了



希望今年一切平安順利健康 可以的話 給我一點 lucky


最後

我想說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