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看到的成績我都不滿意
雖然也才兩顆而已
但操性真是他奶奶的低


研究課表是一件很傷腦細胞的事情
其實也不用排的太認真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管變成什麼人
我都不要變成自私自利的那種
因為自己的自私心態總是會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真心往往只會換得絕情~



刪了相機裡很多照片
腦海也瞬間閃過很多畫面
好令人懷念喔每個快樂的時光
如今留在我身邊的沒幾個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你們



快樂是自找的不是你給我的
so

我想要怎樣想要做什麼事情

一切都


乾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