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電腦資料的時候發現好多老歌都好好聽喔~

聽著聽著我看到了TENSION的感情線

想當年 我超級喜歡這首歌

而且我喜歡RANMOND

因為他眼睛超小相當可愛歌聲又好聽


只可惜他們已經解散了!!!


還有本多RURU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獨

張敬軒的斷點 拖拉庫 飛向陽光飛向你

林俊傑 西界 瘐澄慶的 情非得已

去唱歌的時候我要點 瀟灑走一回


然後我就不想整理電腦了



*****


什麼時候才能練到出去逛街不花任何錢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