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節都不用過 乾脆打死結好了

在我心裡 打個死結~


如果可以當公主 誰想要當路癡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因為逼逼他不是路癡但他的確是公主


不會修電腦
不會裝硬碟
不會畫畫
不會說話
不夠好笑
不夠特別


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根本跟智障沒兩樣!


那我可以領殘障手冊嗎?



*****


妳阿妳
我好忌妒妳
吃不到葡萄總是說葡萄好酸唷

所以其實我並不喜歡妳

*****

上個禮拜好開心
這禮拜也很開心
沒有理由阿

所以我才會那麼爽朗的大聲笑


*****

是不是有的人只能當一輩子的陌生人

*****

小徐要唱郭富城那我要唱黎明和陳淑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