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的要的有的喜歡的 好多好多


臭的髒的爛的蝦的 更多更多





你擅長攻擊

我選擇防備




世界上好多冷屁股

熱臉們只好吃自己


去買雞屁股來吃還比較實在~

*******

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好玩


我送的禮物超酷炫
看著bibi穿上照自己都很想笑
逼逼我很抱歉

POSH還不錯阿
我喜歡!!!!!

抄了一堆筆記終於有一個餐廳吃到了~GOOD


財神爺深得蔡爸爸的心 啵啵妳成功了


*******

我已經不愛我的髮型我的髮色

只能台台

SO SAD :(((

真心想要假髮



不然去問問邱義都是在哪購入假髮好了!



這一系列照片好棒 改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