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跟你說鮑神父的稿老娘根本還沒寫好


我會因此遭到飛踢嗎?


***

開學前一個禮拜實在是活得很實在

去了一趟香港
(眼睛都壞掉腳都爛掉)

欣賞了一個展覽
(重頭戲是買安迪的周邊)

看了一部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讓我想到女王書裡寫的:也許他只是走錯餐廳,點錯了菜)
布萊德利古柏也太迷人了~

跟老友唱了歌吃了飯
(沒有歡樂霸不ok)


整個寒假的前半段我根本得了失憶症

電腦仍然呈現爆炸邊緣

到底該如何是好


***

上學期借的書下學期要繼續借

為什麼呢

因為本人沒有那種奮發向上的精神在寒假期間探討同志文化的再現

況且我已經不喜歡這個題目了

未來的每一天裡

又要繼續看著你嘟嘴,翹著小拇指,難以理解的建議,以及那尷尬的笑容

猴驚阿!!!


***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

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這麼多選擇,要怎樣選才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