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以前的照片發現






高中的短髮跟小胖其實還蠻像的耶
哈哈哈哈哈 但想必小胖看到是會不爽我


畢竟他的baby face在他高中生涯都消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天生是臃腫的命
女孩們請放心只要有我在你們都可以好好的過你們的生活



有些照片真的只能用不堪入目來形容
就很想問 " why? "





那我期望解籤之人說我今年學業順利是真的~
什麼金木水火土
我要去跟土木做朋友了


那種樹會對我的學業有幫助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沒有人再看我還是要定時更新
花樣男子太好看了~都過了少女年紀還在看偶像劇好瞎


實在無法拉下臉在某些事情上
憨拎歸憨拎臉皮也是很薄的


我離你越來越遠了只好跟你說聲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