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等到港秀峰交我們css或者買了那本教學書才能有新樣式了

因為沒有喜歡的導致我經營網誌興趣缺缺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要記下來可是有些都不敢打出來,只好跟你們的網誌一樣總是說的不明又不白

其實我有很多跟輔仁大學大傳系無關的事情想要做,在畢業之前~

掐指一算也沒剩多少時間可以虛度了

真懷念十八歲青春的肉體

歲月不饒人肌膚年齡大概是四十五歲我不想要歐罵罵更不想要防曬

哪個設計師可以感受到我真正想要的髮色,我願意付多一點錢

這兩天我一直胡思亂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還因此四五點才睡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諸如此類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挑上我

畢竟我認為我很安分的在過生活


越是積極越是主動的往往越會感到空虛

你總是能擁有我想要的

我也學會相信那是每個人的命


不想要的不希望的不期待的不在乎了


不必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