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打這個標題純粹是希望可以衝一點人氣
但也是個事實就是了
畢竟人氣下滑好嚴重
我跟阿ㄇㄟ姐一樣 紅一下下就不紅了 .....



我深深懷疑我身體的某個部位長了些什麼
但基於隨緣的原則我打算不理他
就算我真的砸了幾千塊去做35項過敏檢驗
我一定也就是那個查不出任何過敏原因的那位病患
所以我知道我無須浪費那些銀兩
拿去買那些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東西還比較實在


我很誠實所以我很老實的跟你說了
不過內心話真的要看人吐
有的人根本不鳥你過得如何是否順心
還好有你在
一切都是因為我信任你!



我希望我可以在你遇到任何事情需要任何人的時候
像神燈一樣出現幫助你完成你的願望
即使無法幫你也會靜靜的陪著你
然後只為了換得你的一句 "有你真好"
這是個很貼心的詞彙
暖暖的!



如果他們對這些事情如此不在乎那你也沒必要去為他們想太多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有沒有"心"的問題
「你的心不在我這,我留著你的人也沒用。」
那你就趕快滾一滾 炒一炒 燒一燒 跳一跳 開一開 任意門
然後你也就走到布吉納法索了




放眼望去msn能聊得順暢通行無阻的也就那幾位
沒有你們我會有多空虛?????






你累了嗎?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