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好餓






我要吃辛拉麵!!!!!!!!!!!!!!!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韓文歌好好聽


朗朗上口




我喜歡的你都不喜歡
但我承認
你喜歡的有時候我會假裝我也喜歡
所以嚴格來說我也是個假掰的人




既然我不能阻擋你的行為舉止
只好說: 請問你哪位
我有選擇性失憶症


太鐵齒往往就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
所以我好怕鬼噢




人參嘛




隨緣就好



喝乾啦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所以我都跛檳榔




什麼時候要去唱歌?????

他們的腳跟老大的腳張的一樣開
大概跟做體操散開的手寬一樣大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