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腿部肌肉實在是強壯的很沒道理
因為老娘昨天爬到九樓快虛脫腿都軟了
所以我腿強壯但又無力真的是粗勇得很冤枉


又再度聽到鳥叫聲
教學評量要花我好多好多時間
寫完回饋其實還要潤一下稿
畢竟我是小俗辣一個
不過比翻翻還要翻的始祖以及冷酷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你們好翻好冷酷喔


昨天晚上小睡一番的時候我夢到我與親愛的BOBO再逛公園
逛著逛著就有人開始放鞭炮
放著放著我們就被炸爆了
接著場景來到另一個地方
我不知道在幹嘛忽然有人推我我整個嚇到
然後身體挫很大
於是我驚醒
我想我需要解夢大師告訴我為何我都在做這種嚇唬人的夢



好想出去玩~
但我沒賺到錢根本只能發白日夢
我只能靠網路逃到韓國釜山去玩因為波波想綁架我
靠山靠海靠杯靠邀還不如靠自己比較保險
還好有"家是永遠的避風港"這句話
這樣我們就永遠都有藉口可以回到港邊遮風避雨躲小人



我發現郭采潔不只人可愛
他打的文章也都很有意思
劉若英的文章也常常讓我發呆很久
因為都好中肯
瑪靡的文章則是讓我看很久
因為我總是要看兩次三次才會懂




金賢重好可愛
我看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之後 發現他真的很可愛
講話超可愛逗得他的另一半吱吱笑
很討喜看得我也笑歪歪





我有好多慾望,請問慾望是身體哪個器官在控制的,麻煩幫我關掉開關謝謝





對了,哼哼愛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