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病一直復發我根本睡不著
在過六小時與逼逼約會可能又會遲到
我們FACEBOOK自己FACE得很開心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PLURK
朋友人數一直顯示為零看得我心情亂糟糟






你們和我們之間 最大的差異就是


你們心連心沒有距離

我們心與心沒有交集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還是可以一直大笑
只是難免會收不到訊號


無所謂我可以留言給你
不要掛我電話就好
我不喜歡沒禮貌的人


但要是你跟阿傻一樣傻的話我就可以原諒你

***

我對於身為新莊人卻對新莊的街道巷弄一點都不熟悉而感到愧疚
所以我這輩子注定得不到好吃的爆米花跟水煎包


我對於硬碟到底該買幾G而猶豫不決到掉了一些毛髮
所以我這輩子注定要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而多愁善感



紅紅的網誌依然好笑他要組隊去參加龍舟賽
叫:你好壞龍舟隊



而我只想說







建宏你實在是





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