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兒時趣事的同時也代表我們老了

原來我誤會自己長得很小孩臉

聚餐的時候親戚都會說出留這種髮型看起來比較年輕喔這樣的話

但我髮型根本沒有太大改變

不是你老花就是我又誤會自己again

妹妹頭還能留幾年?






我也好想要有任賢齊這種老公喔
不過大概又是命好的人才能得到那樣



又是一篇想要總是得不到的文章在喇賽




一張開眼又有好多事情要做

超級無敵緊繃我的體重也很緊繃

最好是打個工賺一下錢時間剛好強蹦到一堆事情導致我無法跟森森去看守所看便便

不過森森這麼78我也懶的鳥你





我只能說我上大學學了好多髒話喔

學以致用

你們以前怎麼都沒教我?





然後我希望你們可以多去Grün那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