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師都說不要比(don't比)
但我還是很想說一下 "心牆"這首歌
我從"海豚愛上貓"的時候就很愛了(這也是玩賓果寫不出來的偶像劇之一)
不管是原唱還是郭靜版本都好聽
但我本人是比較習慣原來的版本
那是一種fu

想當初我很想對愛慕的人唱哈哈


悲傷的歌聽了心情都會不好
那又是為什麼我們還是很愛聽?
"擁抱"大概是一輩子聽不膩的那種
歌手們的第一張專輯總是令人最深刻感覺最強烈
歌詞都背得很熟那樣



新莊最近很亂很煩
有人上個廁所就被割喉
有人騎車騎一騎就中槍
有人去個公園就被搶劫
有人騎車撞到大哥就被圍毆
回家的路上很煩
除了要防範包包左右一直交換背之外
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怪人想要割你的喉
另外還要防範酷似馬殺的人裝害羞來騙錢
(20元婆婆三不五時還會出來鬧一下)

最近展場變態又開始出沒了請大家小心


塞車塞成這樣就已經夠躁鬱了
有完沒完?


疊字這東西是哭哭帶起流行的
有時候真的蠻好用的
親愛的波波
雖然哭哭喜歡白白的那種
但我想他的心還是一樣的
他還是喜歡你 

但我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跟他玩玩就好 好嗎?



我的髮色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哭哭
染頭髮除了是條不歸路
還是條犯賤的路

明明知道染紅色系會變成咖啡色還是要染
犯賤

明明知道染亮色系會變成台台妹還是要染
犯賤

明明知道染髮會很傷髮質傷頭皮還是要染
犯賤

明明知道一染髮就會不斷染下去還是要染
犯賤




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個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