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要求很多
聽不到那一句話 好像有點難過
仔細想想也沒甚麼大不鳥
心情跟大雨一樣 嘩啦嘩啦
等雨一停髒東西也就流到下水道裡了

*****

關於生日


在這種緊繃的日子還能一起去唱歌
感謝你們 

但我實在忍不住想說 

蛋糕的事情

其實我有不小心偷聽到= =

不然我會更驚訝的哈哈

謝謝簡訊,,,((我本來想一一回覆,但是 我每次打簡訊都會打到想生氣))

短短幾個字

真的可以代表什麼

*****

今日你最蝦

很遺憾我們的影片沒有得獎

大概是因為我們漏拍了大牛犁田以及客家擂茶的鏡頭...

趙哥你也不認識?

蝦!

*****

老大好多愛慕者呦

下次我要拍老大照片然後洗出來拿去賣給粉絲團

各種角度的都有

買一套可以贈送 超值DVD

DVD內容我不能透露太多

((先賣給乃乃跟粒粒還有殺很大))

想必可以賺一筆

我好有生意頭腦

但是我數學不好

*****

很多事情無法用文字打出來

我猜你大概跟胡志強市長一樣

胡:我標準很低的

*****

太幼稚的人實在是不討喜

逆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