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都可以不算
不小心NG就可以重來
規定好的都可以不遵守
訂了法律還是可以犯法
警察抓很大不怕死的人還是很多


一點押韻都沒有

但是我不懂

為什麼安分守己的往往得到的遠遠比不上那一點 小聰明?
大概跟偏財運的意思一樣 沒有那個運氣你就是沒有

欺善怕惡又是什麼鬼道理?

少在那邊拉


不要總是在替自己那愚蠢的理由找新藉口!


*******

夏天來臨又到了思考該留長剪短選髮色的時候

無奈!


纖勻小腿霜讓我睡一覺起來小腿水腫都消了(可惜不能用臉哈)
所以我很開心

水水們要一起團購嗎?
我是用第一代他現在出了第二代了
可是目前銷售一空:(
有勞搜尋達人出馬了 :)



Urcosme討論區


每次只要想到小鈺跟我說高一的時候她覺得我小腿超細超羨慕我
就覺得往事不堪回首


好想回到十七歲



拜託讓我跟中維有好運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