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懂你說的那種感覺了

一直以來我也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

最近我遇到好多冷屁股,宛如陷入冷屁股深淵的窘境

所以我索性就全身冷冰冰,剛好


很多事情是互相的

這樣做不對 那樣做不對 怎麼做都不對

這樣寫很爛 那樣寫篇題 怎麼寫都低分


為什麼不就好好的教評論好好的給意見,不要動手動腳,用說的嘛

為什麼不就好好的教英文,總是模糊不清,國小老師都有教,講話要講清楚嘛



不該抱怨不該靠杯,這些我都學過


只是這三年來,除了難兄難弟以及少數的好人之外



看到的盡是些社會的現實面


尤其是賠勇俊,我們自己買的電池,還硬要被你說那是日間部的不能拿,海報不見就說是我們偷的,器材不見就懷疑我們...


齁哩嘎載錄影已經拍完,但我想遺忘傳帶子這件事


【痛會過去,美惠留下】 哈哈好智障


在過不久漂亮的貞淑就要跟我約談了~




既然這輩子注定是小兵命,,,,,



下輩子可以當包/炮嗎? 用跳的看看人生會不會順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