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大哭是兩年前的事了(我是說"大"哭)

有人說他不會為了課業的事情哭

有人說他不會為了不重要的人哭

有人說他甚至是不隨便掉眼淚的

怎麼辦 你們有的我都沒有

可以把一切都推給愛哭痣嗎 就像三八要命的學姊頂著他的三八痣說他其實很文靜一樣

如蔡爸爸說的一樣 【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好像要變厲害的時候忽然又被擊敗了

好像要變強勢的時候忽然又被命令了

好像要變幸運的時候忽然又踩狗屎了

好像要變豁達的時候忽然又回憶起了

終於決定要往前衝的時候忽然又被擋住了

原來

我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不喜歡被控制
我不喜歡被命令
我不喜歡一直盧
我不喜歡太自私
我不喜歡冷屁股
我不喜歡不開心
我不喜歡假惺惺

總是看著我們的您,把這些通通賜給了如此幸運的我

我概括接受

可是 可不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要怎麼做 才能讓我學會釋懷這一切?

然後坦然的告訴自己這些都是我應得的

就如我有時會不小心把這些困擾帶給別人一樣



那天曼蒂小妞說

我好久沒寫快樂的網誌了

我才發現 原來感受到被人關心的感覺好好

所以我決定 以後不開心絕不寫網誌

我也不希望當你們懷著愉悅的心情打開蔡小姐的部落格

看到的盡是些不堪入目的文字or洩氣文

畢竟 我也不希望你們不開心


It's ok.

過了今天 明天依然是一尾活龍~

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除非有心人故意設陷要讓我走歪路

不然最終我還是會走出我自己的路的

相信是一種力量!


over you 這首歌原本只是想說很好聽

沒想到看了歌詞之後居然那麼...

總之很喜歡!

I got over you.



  還是那句話

【謝謝體貼的人總是能讓我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