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鄉民說: 上次去動物園..聽到一個麻麻喊..陳信宏..你賣用走ㄟ..



這句話讓我笑了好久喔

 

 

我站在圈圈上面轉著圈圈 世界也跟著我轉圈

        

一起來轉圈圈,,,就能暫時忘記..恩很多很多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   

等待是最漫長的事...

只是這首歌也太可愛了,你都等到睡著了還在等

那你/妳又在等什麼呢?

 

 

我實在很想知道批踢踢的九十九要怎麼玩

五子棋我只會一直被慘電

我也想要有嗎尼這樣我才能點播歌曲給逼逼壓

因為我都沒有秘密所以也不能設密碼然後提示打bibi的秘密

so sad

所以趕快多跟我說一點秘密好嗎

用怪手把你的心牆一塊一塊卸下

夾緊你的屁股 跟上我的tempo

go go go~

 

 

我想還沒走到人生最後一步的時候

一切都還不算太壞

是吧!

 

 

((只是我要背著債跑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lov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